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
首頁    A- A+
搜索
打開菜單

通告﹕惠康「點點心意券」登記申請提名安排 (截止日期: 11月27日)

通告﹕惠康「點點心意券」登記申請提名安排
 
各位會員,惠康現正推出「點點心意計劃」向殘疾人士及面對經濟困難人士派發點點心意券。點點心意券包括四張,每張面值五十元的惠康超市現金券及四張7-11便利店飯盒券。惠康委託了聖雅各福群會統籌這個計劃,而本會亦協助合資格會員申請。受惠者資格如下﹕
 
1.    本會視障會員。
2.    本人未曾受惠於其他超市現金券計劃 (例如之前的百佳心繫全城回饋計劃)。
3.     符合以下經濟條件﹕
-       領取高額長者生活津貼﹔
-       領取政府傷殘津貼人士﹔
-       領取政府學生書簿全書津及半書津或車船津貼家庭﹔
-       領取綜援家庭﹔或
-       家庭收入低於家庭入息中位數百份之七十五以下。
 
受惠者個人為單位。聖雅各福群會表示協助機構須評估其會員需要,提名有需要合資格會員申請,若獲得提名將會收到聖雅各福群會通知領取。不過,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本會不可以在未經會員同意下把會員的個人資料轉交至第三者。因此,如會員符合上述申請資格,並同意本會把你的個人資料交給聖雅各福群會及惠康超市。

請於2020年11月17日(星期二)上午10時至11月27日(星期五)下午5時前致電本會登記。

在登記同意提名時,本會將與你核對英文全名、聯絡電話、身份證號碼英文字母加頭3位數字

除了在本會登記外,大家亦可於其他有參與計劃的視障機構登記,但不要重複登記,而所提供的資料亦必須正確無誤,如發現有任何蓄意瞞騙,本會將通知主辦機構作出處理,並保留追究的權利。最後獲審核的受惠者需要前往所登記的機構領取有關現金券。經大會審批後,會再公佈領取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