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
首頁    A- A+
搜索
打開菜單

捐款

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(下稱本會)是視網膜退化病患者籌組成立的非牟利病人自助慈善組織,成立於1995年3月,主力服務因遺傳以致患上這種致盲眼疾的人士,會員人數超過900人。

在沒有政府或公益金的恆常資助下,多年來致力推動科學研究,讓患者得到合適治療;並倡導適切的復康服務,鼓勵患者互助自強,更積極參與義工服務,服務社區人士,攜手貢獻社區。一直以來,全賴社會各界的有心人士鼎力支持。

捐款方法
  1. 存款至「Retina Hong Kong」銀行戶口
    中國銀行(香港) 036-740-1-010902-1

  2. 劃線支票或銀行本票
    抬頭請寫「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」或 “Retina Hong Kong”
    寄往「香港九龍長沙灣麗閣邨麗萱樓地下101」

    註: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者,欲取得免稅收據,請將閣下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捐款証明,電郵 info@retina.org.hk 或郵寄本會地址「香港九龍長沙灣麗閣邨麗萱樓地下101」。捐款一經確認,會電郵或郵寄免稅收據予閣下。查詢電話2708 9363與職員聯絡。

  3. 網上即時捐款

    * 必填
    一次性捐款*:





    個人資料
    捐款人姓名 (寄發收據姓名)*:
    出生日期:
    捐款收據郵寄地址:
    電郵*:
    聯絡電話*:
    捐款方法:
   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    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會盡力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中所列載的規定,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,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,並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資料。本會將運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電話號碼、手機號碼、傳真號碼、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)作為開立收據、通訊、籌募捐款、活動推廣、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。除作上述用途之外,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、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。倘若您不同意本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,或日後查閱及更新資料,請致電2708 9363 與本會副會長梁七根先生聯絡。




    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保密處理,只會被本會作捐款處理、寄發收據及有關捐款通訊用途。

    驗證碼*:
    CAPTCHA